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东山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0

      202168日下午,东山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会议由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付延海主持。区委政法委、纪委监委、政法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付延海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工作的严峻性,抓住重要环节,下大力气把案件线索核查和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抓好、抓实。一是要更加坚定政治站位,紧盯各项目标任务,持续加压、持续用力,进行再排查、再动员,下功夫深挖在违反“三个规定”、机械执法等方面的问题,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取得重大突破,争取效果最大化。二是要高度重视群众反应强烈的问题,针对“六大顽瘴痼疾”和“四个方面突出问题”要继续加大核查力度,注重进度质量,线索处置要到位,要突出专项整治,顽瘴痼疾全销号。三是要推进建章立制,汇编经验做法,用制度把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四是要紧盯各类战果数据、重点线索,认真自查顽瘴痼疾问题,切实解决好突出问题。要把查纠整改各项工作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互相提升,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