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东山区召开党政领导干部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四长”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2021610日上午,东山区召开党政领导干部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四长”宣讲报告会。全区副处级以上干部,乡镇、办事处党政主要领导,区属各单位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付延海主持。

      会上,公、检、法、司“四长”分别作了宣讲,解读阐述了执行“三个规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内容丰富、发人深省。同时组织全区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签署《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十项承诺书》。

      付延海强调,我们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集中抓好“三个规定”的宣传、引导、落实,从班子领导做起,从每一名领导干部抓起,扎实开展“三个规定”专题学习,组织好政法干警和相关法律从业人员的教育,在思想上筑牢防止司法干预的“防火墙”和“隔离带”,在行动上划出干预司法活动的“红线”和“底线”。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个规定”要求上来,决不能触碰违反规定过问案件的“高压线”。政法各单位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任务,全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铁军,为建设平安东山、幸福东山、生态东山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