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东山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8

      2021626日上午,东山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大会。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和区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府区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周茂林主持。

      会上,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房涛通报了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房涛强调,要深入挖掘和大力宣传实践中涌现出的担当作为先进典型,用好用活网络新媒体,营造出干警人人参与、群众人人知晓的浓厚氛围。教育整顿虽然已接近尾声,但绝不能有“过关”“歇脚”的思想,要始终把政法队伍建设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要慎终如始、善作善成,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锤一锤接着敲,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区委书记付延海强调,我们利用四个月的时间组织全区各政法单位开展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工作动员部署以来,东山区坚决扛起重大政治责任,周密谋划部署、坚决组织实施、从严推进落实,政治自觉不断增强,英模精神得到弘扬,队伍面貌焕然一新,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为新时代东山政法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教育整顿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政法工作任重道远,政法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继续深化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提高政法队伍建设水平,奋力推进新时代东山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