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调查征集
调查征集
关于开展“小四风”问题线索举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07

东山区广大群众: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整治吃喝风、红包风、赌博风、走读风“小四风”问题工作部署,按照省纪委监委《关于深入推进“小四风”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要求,市纪委监委自2019年5月5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深入推进“小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东山区纪委监委欢迎广大群众提供线索。

 一、举报范围

(一)吃喝风。重点整治党员干部公款吃喝,违规参加同学会、老乡会、战友会问题以及违规变相核销餐饮招待费用、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等隐形变异问题。

(二)红包风。重点整治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收取红包礼金、逢年过节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为谋求请托事项赠送或利用职务便利收受红包礼金,以及教育医疗领域教师、医护人员违规收受礼金等问题。

(三)赌博风。重点整治党员干部采取打麻将、扑克以及其他形式赌博或聚众赌博等违纪违法问题。

(四)走读风。重点整治下派、挂职及驻村扶贫等工作和定居处不在同一地点的党员干部,上班期间长期迟到早退、脱岗,脱离群众、作风漂浮等问题。

二、举报方式

举报邮箱:dsqjcw@163.com

举报电话:3539158

 

 

                   东山区纪委监委信访室

2019年5月14日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