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重大会议
东山区召开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5

     12月13日上午,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会上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及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区政府关于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区人民武装部关于武装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区政府关于区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区“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和实施“八五”普法规划意见的报告、东山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相关材料;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任命1名代理法院院长和2名监察委员会委员,并颁发任命书。

       会议要求,新任命的同志要牢记使命,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为东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人武工作要坚持党管武装这个根本,牢牢把握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正确方向。夯实武装工作基础,努力推进民兵预备役建设,拓宽“用武”渠道,充分发挥民兵预备役在经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增强法治理念,严格履行法治政府建设职责。完善机制,形成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合力。注重实效,切实提升依法行政水平。“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和实施“八五”普法规划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推动全民普法工作提质增效。突出重点内容,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坚持精准施策,持续提升公民法治素养。创新机制形式,着力提高普法针对性实效性。坚持普治并举,推进普法与依法治理有机融合。审计工作要不断加大审计监督力度,提高预算管理的科学性和有效性,修改完善相关制度。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