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东山区委书记付延海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发布日期:2019-11-08

10月29日下午,东山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区委书记付延海以“勇担当、善作为、努力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给全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入生动的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张春华、副组长司成君到会指导。全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乡镇、办事处主要领导及组织、宣传委员,各社区党支部书记、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共计120余人聆听了报告。

付延海书记围绕党课的主题,从“什么是担当作为;担当作为是党员的基本素质;为何强调要担当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四个方面,结合东山实际和自己的学习感悟,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阐述。整堂党课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既有理论解读,又有鲜活事例,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对于全区上下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付延海同志强调,不忘初心,做到信念过硬。要持续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使理想信念之树根深叶茂、四季常青;对党忠诚,做到政治过硬。善于从政治的高度来谋划和推进工作。严格对标对表,对中央决策部署做到一以贯之;担当作为,做到责任过硬。一方面,要强化责任心,做到知行合一、表里如一、始终如一。另一方面,要提高落实力,做到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增强本领,做到能力过硬。要提升统筹推进的能力,善于谋局、顺势、借力、做实,以项目化理念来推进各项工作。要提升改革创新的能力,敢于冲破程式化的固有思维,善于精准选择创新突破口;勤政清廉,做到作风过硬。严守纪律规矩,做带头践行者。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一位身残老党员的初心与坚守 下一篇:暂无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