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东山党建
能力作风建设年 东山组工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12-05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升组工干部综合能力素质,培养新时代优秀组工干部队伍。2月18日,东山区委组织部“能力作风建设年 东山组工在行动(第一期)”活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东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黄长佳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组工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黄长佳以《对党忠诚 干净做人 做新时代勇于担当的好干部》为题,围绕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生命线、责任心是决定事业成败的关键、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读书学习等方面,为组工干部上了精彩一课。

就持续办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提升部门形象和干部素质。会议要求,要用好“组工讲堂”载体。制定常态化学习机制,加强组工干部自身建设,通过多岗位练兵比武,打造会学、会谋、会写、会讲、会干的“五会”型组工干部;要争当“复合型”人才。不断优化知识结构,在多岗位交流学习中增长复合型知识、培养复合型思维、提升复合型能力,在调查研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增强本领,努力成为素质高、业务熟、能力强的“多面手”;要争创“模范型”机关。要以此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切实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机关,为东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