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东山区委书记付延海到东兴集团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14




  11月12日下午3时,在东兴集团三楼大会议室,东山区委书记付延海为非公企业主题教育联系点——东兴集团上了一堂题为《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如何在企业的经营发展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党课报告会。来自东兴集团中层以上领导、集团党总支及下辖4个党支部的党员、职工共60余人聆听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东兴集团党总支组织委员、财务总经理刘海涛主持。

  报告会上付延海书记就企业党组织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企业党员职工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了精彩讲述,并与企业党员、职工互动,整场报告会气氛热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为东兴集团今后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为东兴集团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极大助推了东兴集团主题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   

  报告会后,东兴集团广大党员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付延海书记的指示做好各项工作。尤其是要结合集团实际,找准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切入点,使东兴集团通过主题教育取得长足发展,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