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动态新闻
东山区召开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9



11月15日,东山区召开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政府的6个工作报告,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人事任免,此外,还学习了《黑龙江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宋传英主任为新当选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要求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讲政治、强学习、严作风,时时事事处处维护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议指出: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是人大代表履职行权的重要方式,依法办理代表提出的建议是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区政府及各承办单位进一步增强办理代表建议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完善建议办理机制,在办理过程中扩大代表的参与,主动接受代表监督,不断提升代表满意度。

会议指出:街政部门围绕要立足于做好每一件暖心实事,着力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高社会服务水平上下更多功夫,打通党和政府温暖爱心传递的最后一公里;要创新工作,拓展思路,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和民间资本参与街政建设的积极性,为民解忧,为民济困;要加强队伍建设,注重人员培训,提高理论素质和业务素质,使街政工作效率更高、效果更好、人民更满意。

会议指出:当前东山区的发展已经处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节点上,挑战与机遇并存,任务艰巨而繁重。我们既要认清当前下行的经济压力,更要看到经济转型带来的良好机遇。要以招商引资促进产业发展,理清优势劣势,明确招商方向,建立健全招商激励机制,提高招商实效。强化两个重点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巩固好全市两次产业项目检查评比中取得的第一名成绩,全力抓好工业企业运行,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确保企业稳定生产不滑坡。要按照预算法规定,优化财政支出结构,严控一般性支出,向重大投资项目倾斜,切实提高财政支出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会议指出:政府要把法治宣传教育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认真组织实施好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做好中期督导评估和终期验收,并向人大常委会报告。人大常委会要充分运用听取和审议工作情况报告、开展执法检查和调研、组织代表视察活动等形式,监督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保证“七五”普法方案得到贯彻落实。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