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党风廉政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0

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宫运生、李云峰、孙伟涛、伍辉、李玉龙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重要作用,推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能力作风建设取得了新突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鹤岗高质量转型发展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市十七届人大依法履职的重要之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推动从严治党落地见效。要严守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加强勤廉建设,打造新时代人大铁军队伍。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年”,全面推动人大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实现新突破。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人大机关工作创优提升晋位。要强化学习锤炼,推动机关干部能力素质持续提升。要深化“三治一创”,推动机关工作作风实现根本转变。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市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