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东山区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议暨党务工作者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02

2019年11月28日下午3时,东山区主题教育推进会议暨党务工作者培训会议在东山区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区委各指导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员,街道办党工委书记、组织员,公检法政治处主任,学校党支部书记,机关各支部书记、村支部书记、社区支部书记、非公党组织负责人及非公党支部书记,共计11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志国传达《关于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就主题教育下步工作进行安排;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宋世卓宣读了《东山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方案》;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秦源开展了党务党建知识业务辅导,并传达了陈安丽部长于11月27日在省主题教育第三次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蔬园乡新发村党支部书记苗利卫就主题教育感受作现场互动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对农村、机关、学校、社区、非公党支部书记各层面的党支部书记开展了一次集中培训,更好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同时安排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事宜。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