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动态新闻
新华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12月5日上午,新华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滕惠英参加指导并提出要求

会前,滕惠英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新华镇书记代表新华镇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党委、人大、政府班子成员分别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滕惠英就新华镇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一是准备工作到位;二是查找问题深透;三是开展批评真诚;四是整改举措实在。

就巩固题教育成果,滕惠英强调:一是认清形势任务新要求,把建班子带队伍的紧迫感强化起来;二是贯彻从严治党新要求,把班子自身建设水平提起来;三是把握工作指导新要求,把加快新华发展步伐带动起来。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