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区委第七轮第二巡察组 向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山分局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19-12-09

党的思想建设抓的不实

纪律作风建设松弛


12月6日上午,区委第七轮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刘剑峰,向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山分局局长杨世坤和全体职工反馈了巡察情况,杨世坤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问题:思想政治建设抓的不实,政治理论学习流于形

式。民主集中制度执行不严,“集中”有余,而“民主”不足。意识形态工作滞后,职责未能有效落实。党内生活制度执行不够严格,个别党员不能按规定交纳党费。支部对党员教育警示不够,工作纪律松弛,执行制度和履行工作职责不到位。规章制度执行不严,重点领域监管薄弱,财务管理不规范。职能作用不突出,整顿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不到位。此外,巡察组对发现的反映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移交区纪检监察机关处理。

建议: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制度。加强财经纪律,规范财务管理,要认真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财经法纪观念,规范财务管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要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建立完善监督约束机制,同时要履职尽责,在服务民生、保障发展中发挥职能作用。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