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动态新闻
东山区把群众“烦心事”办成“暖心事” 发布日期:2019-12-11

在主题教育中,东山区牢固树立“围着企业转、围着百姓干”的服务理念,聚焦一批人民群众的关心事全力加以整改,努力将一件件影响群众的“烦心事”办成受群众好评的“暖心事”,真正做到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针对群众反映的区域内没有大型文化活动场所的问题,东山区于国庆期间在新一体育公园内建设完成了400米标准跑道、标准足球场、中心体育场、笼式多功能运动场及滑轮场地,安装了50余套健身器材,并成功举办了东山区首届全民健身运动大会以及“廉政之光”“党员之声”等4场大型文艺晚会,使百姓文化活动场所建设跨上了新台阶。东山区丰裕、永祥、景泰、幸福4个小区建成于2018年。群众反映小区路灯自建成以来一直不亮,东山区积极协调市保障房办及小区物业公司,为这4个小区的77栋楼、4000余户居民解决了小区路灯亮化问题。因近年来棚户区改造的大力推进,该区有大量居民被异地安置在其他街道,低保户办事难、办事远问题日益凸显。为解决此问题,东山区于10月推行“代办”政策,秉持低保随人走,政策不改变,打通了该区异地安置100余户低保户户籍迁转的“最后一公里”,目前已代办60余户。鹤兴街道鹤翔社区绿洲、畅园、子佳小区今年第一年实现集中供热,居民于10月15日反映楼房还没有供热。经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后发现为管网施工问题,共涉及71栋楼、居民12883人。该区及时协调供热企业进行维修,并于10月20日恢复了供热。解决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问题一直是群众关心的焦点问题。10月30日,区政府主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组成的一支37人队伍,对绿洲小区门前教育第七幼儿园周边存在的安全问题及小商小贩进行了一次集中清理。共拆除临时经营棚子3处,清理占道经营6户,清运垃圾1车,极大地改善了幼儿园门前及小区门前的安全环境。同时,为确保整治效果的长效性,还建立了联防联控预警机制,确保发现隐患回流及时报告并立即解决。(宋世卓 记者耿向文)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