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东山党建
工人村党工委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2020元旦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0-01-02

金猪踏雪辞旧岁,瑞鼠呈祥迎新年。新岁元旦佳节至,满载福运祥瑞来。魅力东山工人村,文艺盛宴齐盛开。为了庆祝元旦佳节,喜迎2020年的到来,在社区内营造喜庆、欢乐的浓厚文化氛围,2019年12月31日下午,工人村党工委各社区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文艺汇演,以演出的形式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居民幸福感。

大杨树社区党支部——“冰天雪地·美好生活”“我们的中国梦”迎新年文艺汇演

大杨树社区党支部文艺汇演在歌曲《我爱你中国》中拉开了序幕,女声独唱《铿锵玫瑰》唱出了激情,唱出了情怀;快板《伟大英灵照千秋》赞扬英雄模范先进事迹;同时还有小品、旗袍秀、二重唱等节目,在大杨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合唱的《大中国》中,演出结束。





益新社区党支部——“我们的中国梦”暨“迎元旦,庆新春”文艺演出

益新社区文艺演出联欢会由社区“新杨文艺队”、辖区物业公司、环卫站联合开展。演出由12个节目组成,节目多种多样,内容丰富有内涵,开场舞《祝福祖国》体现了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浓厚的爱国情怀,同时还有独唱、京剧联唱、伞舞等各种形式的文艺演出,最终在社区、物业、环卫工作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了整场演出。





新一年的到来,工人村党工委各社区党支部以文艺演出的形式为居民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场文化盛宴,在演出收尾阶段,工作人员与居民互相送上了问候与祝福,将元旦佳节的祝福注入到每个人的心中,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开心快乐,万事如意!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