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东山党建
东山街道沿河南社区开展 “庆元旦、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2

  金猪腾云凯歌还,灵鼠披彩送春来。东山街道沿河南社区在“元旦”、“春节”两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喜庆、祥和、团圆、美好的节日氛围,12月31日上午9点,在社区一楼党员活动室内,开展“庆元旦、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书法爱好志愿者们摆开阵势,将火红的春联纸一字排开,墨汁倒入砚盘中,顿时现场墨汁飘香。随着活动的进行,现场气氛愈加火热,群众们各自报上喜欢的春联祝福词句,书法爱好志愿者挥毫泼墨,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群众们一边挑选着心仪的春联,一边对志愿者们的书法啧啧称赞,活动现场到处是欢声笑语,呈现出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络绎不绝的群众前来领取“文化年货”,书法爱好者和群众们形成了互动,增进了友谊,120余副喜庆春联和福字成了大家爱不释手的“精神年货”。

在春联写完后,党员们不畏严寒,将一副副春联送到9户老党员和15户贫困群众家中,为辖区党员、群众送去一份份新年的祝福,更好的拉近党员与群众的距离,也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新春喜庆氛围。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