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动态新闻
东山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3

110日下午2时,东山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全区处级领导,区属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部分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区委指导组,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第一指导组组长张春华、成员于欢到会指导。

会议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对我区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意见。

区委书记付延海总结了我区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果和获得的启示,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主题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几点意见。同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并对干部进行廉政提醒。

市委第一指导组组长张春华在会议上肯定了东山区委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取得的成果并对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我们要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居安思危、勇于斗争,进一步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化固化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长效化。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东山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由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徐寿波主持。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