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重大会议
东山区委书记付延海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0-01-17

春节将至,为了表达东山区对退休干部、党员、困境儿童等群体的关心,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1月15日,区委书记付延海率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退休干部范庆兰家中,付延海书记热情地与老干部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的身体状况,并向介绍了我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虚心听取的意见建议。谈起东山的发展,老干部范庆兰说,天天看新闻,进一步了解政府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看到了东山日新月异的发展与变化,东山的未来充满信心。在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的同时,嘱咐老干部照顾好身体,祝愿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困境儿童陶乃瑞家中,付延海书记与困境儿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努力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勉励孩子要勤奋学习,茁壮成长。同时,要求区民政局东山街道跟踪落实好各项帮扶工作,争取社会力量等多种渠道帮助困境儿童渡过难关,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