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重大会议
东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深入防控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9

东山区委区政府按照市委市政府防控工作指示,全面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建立《突发事故应急响应东山战区方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要的工作。保持高度警惕,多措并举,严加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主动战、阻击战、人民战。

26日上午,区委书记付延海、区长王肇才率领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域内的3家乡镇办、5家街道办事处10个社区,和7家基层医疗机构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在防控一线对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强调务必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做好疫情各项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督导过程中提出,要求形成联动机制,科学、规范、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宣传和排查力度,重点持续关注武汉地区返鹤人员,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 ”制度,做好14天观察期内体温检测和24小时动态关注。同时对所有外地返鹤人员要求全部家庭隔离14天。强调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科学理性对待疫情,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同时慰问了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