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动态新闻
东山区强化小区封闭式管理 全面防控疫情蔓延 发布日期:2020-02-11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东山区全面提升疫情防控等级,迅速启动对居民集中居住小区的“封闭管理”模式,竭尽全力降低病毒传播扩散风险,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一道“防护墙”。

东山区严格落实省市防指相关公告精神,于7日发布区防指第8号公告,按照“关住门、管住人”防控标准要求,抽调138名机关干部,帮助社区对各居民小区严格实行封闭管理。记者了解到,其实,在区防指第8号公告发布之前,辖区鹤兴办事处的鹤翔社区就已对小区进行了封闭式管理。10日上午,记者在鹤翔社区绿洲小区出入口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认真做好进出人员和车辆的检查登记工作。据介绍,鹤翔社区共有子佳、畅园、绿洲3个较大型居民集中居住小区,共有5024户、12883名居民。在疫情防控中,该社区根据3个小区相连的有利条件,于5日开始便提前对出入3个小区的6条道路中的5条道路进行了封闭,仅在绿洲小区留有一个道口用于居民出行。封闭管理期间,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张贴宣传单和入户等方式加大对居民的宣传力度。同时,按照封闭管理要求,全面加强对往来人员、车辆登记管理工作。记者还了解到,在对小区进行封闭式管理中,全区共计封闭15个小区,并设专人24小时把守,严格落实“一口”“五必”(一个进出口,进口必拦、身份必问、体温必测、信息必登、外人必劝)的出行要求,全力防控疫情蔓延。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