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便民信息
鹤岗市东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领导体系制度 发布日期:2020-02-13
    总指挥负总责;如需要,常务副总指挥受总指挥委托可对全员负责;常务副总指挥、副总指挥分别对总指挥负责。指挥部办公室在总指挥或常务副总指挥领导下,做好综合协调、参谋服务工作;各工作组在各组组长领导下开展工作。各部门依职责分别接受各工作组长领导。各乡镇、办事处按指挥部要求开展工作。

    一、请示报告制度

    1.凡是各乡镇、办事处提出的问题及有关事项,先行向工作职责对应的工作组请示报告,各工作组组长研究解决。
    2.如各工作组无法解决,各工作组向指挥部办公室提出申请,并附相关问题及有关事项具体情况,指挥部办公室报请总指挥同意后,按指令组织会议。
    二、工作动态报送制度
    1.各乡镇、办事处、各工作组应于每日下午17时前报送当日工作动态情况,报送至指挥部办公室。指挥部办公室综合汇总信息情况,形成动态信息专报,呈报指挥部各位领导,并在各工作群中发布。
    2.特殊紧急情况要迅速落实要求,及时报告。
    三、文件制发制度
    1.各工作组如有需以指挥部或指挥部办公室名义下发的文件、发布的公告,经本组组长审定后,请及时报送指挥部办公室,办公室履行程序后,立即予以发布,保证工作需要。
    2.除有涉密事项外,指挥部和指挥部办公室文件可通过微信、邮箱下发,办公室做好文件存档工作。
    3.凡向上级报送的文件需经指挥部办公室按程序审核把关后报送。
    4.区卫健局对市对口部门报送的专业方面的文件按其内部规定办理。涉及重要敏感问题需先行请示获准。
    四、会议制度
    1.实行工作日调度制度,每天下午17时,在区应急管理局视频会议室进行工作调度。各工作组根据工作情况随时安排汇报,各乡镇、办事处相关对应人员汇报当日工作情况。
    2.指挥部会议。指挥部办公室根据总指挥、副总指挥的指示随时召开,原则上总指挥召集的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各工作组主要领导参加,如采取视频方式,各乡镇、办事处在当地参加。副总指挥召集的会议,根据会议内容,确定参会人员。视情况,指挥部可召开扩大会议。
    3.工作组会议。原则上组长、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根据需要召集各乡镇、办事处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4.专题会议。指挥部办公室根据指挥部领导指示,召集专题会议,涉及会议内容的单位主管领导或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5.重要事项会商会根据召集人指令,随时组织召开。
    五、检查督办制度
    1.指挥部各位领导对下检查督办工作,要轻车简从,深入一线了解解决问题。相关各乡镇、办事处根据检查督办的内容安排熟悉情况人员陪同,原则上一人陪同检查。
    2.指挥部办公室开展日常督查检查工作,按照总指挥、常务副总指挥、副总指挥指令开展专项督查检查工作,原则不需要陪同。
    六、应急物资调度管理
    1.市场监管组多措并举筹集物资,统一由区卫健局调度使用,卫健局要建立明晰台账。
    2.区卫健局调度应急物资使用,应向指挥部报告,履行审批程序。
    3.紧急情况下,应急物资使用,可电话请示执行,后履行审批程序。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