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东山党建
战“疫”一线 彰显党员本色 发布日期:2020-02-24

    新冠肺炎来势凶猛,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需大家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共同战胜疫情。近日来,面对疫情的侵袭,我们战“疫”的队伍在不断地壮大,一张张“请战书”纷纷而来,书写着一份份责任与担当。这一份份“请战书”上没有华丽的言辞,没有过多的修饰,有的是摁在上面一枚枚鲜红的手印,有的是坚定的践行,无悔的付出。关键时刻,他们主动请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危难之时,他们毫不退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村民的安全。从春节开始,他们不分昼夜地奋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站在抗疫的第一道防线上,他们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注入了一剂强心剂。面对新冠肺炎的侵袭,东方红乡党员干部靠前指挥,站在防控工作最前线,他们的付出不计报酬,用他们的话来说:“只要大家能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再苦再累,我们的付出也是值得的”。截至目前,全乡152名党员递交请战书,奋战在一线,这就是我们的党员,哪里需要他们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