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重申疫情防控期间减少公众聚集性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8

各市(地)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当前,随着企业复产复工和公共场所的逐步开放,发生聚集性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为进一步防控因人员聚集而造成的风险,保障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特倡导公众践行简约的生活方式,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性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落实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的主体责任,党政一把手负主责,对所属员工实现全时段管理,要求员工疫情期间实行“两点一线”上下班模式,减少非必要外出。有条件的可实行网上办公。

二、鼓励公众绿色出行、错峰出行,交通工具要做好卫生消毒。

三、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村(社区)不举办非必要群体性聚集活动。

四、提倡公众自觉做到不走亲访友、不相互串门、不扎堆聊天,不聚集打牌、打麻将、下棋,不在公园、小区广场聚集跳广场舞、扭秧歌等健身活动。

五、商场、超市、农贸市场、“九小场所”、理发店等场所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黑龙江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25日

(责任编辑: 所双雨 )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