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动态新闻
蔬园乡召开2020年春季森林防火暨秸秆禁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9

3月17日上午,蔬园乡召开2020年春季森林防火暨秸秆禁烧工作会议,各包村领导、各村党支部书记、各村有林户部分代表、林业站、蔬园乡派出所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副乡长传达并下发了《蔬园乡2020年森林防火暨秸秆禁烧联防工作方案的通知》,并与各村签订森防责任状,各村与有林户代表签订责任状。




会议要求各村要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以年轻人为主的应急抢险队,要落实责任,落靠任务,做好灭火器具维修配备,排查好各自存在的风险点,加强联防联控工作机制。



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到林边、路口、田边有警示,家家户户有告知,要严格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形成全员联动、上下协调的工作合力,防火人员要紧盯关键时段、关键区域和关键时期。蔬园乡派出所也将全力配合全乡防火及维稳工作,为全乡安全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乡党委书记又将近期工作作以下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意识形态及扫黑除恶工作。二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宣传和巡查工作力度,认清形势,不麻痹不厌战,继续发挥网格作用,排查管控外来人员,加强乡村联动机制,重视公路卡口推送人员,对因疫情期间受影响的贫困户要加大帮扶力度。三是春耕方面要做到物资到位,资金到位,播种计划到位,确保不误农时。四是开展好春季村屯环境卫生大整治综合行动。五是制定美丽乡村建设发展规划并逐步实施,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发挥好村级主体意识和作用,做好村级目标考核等其它相关工作。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