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动态新闻
东山区留观站清零休站 发布日期:2020-03-24

    3月24上午9时许沐浴着和煦的春风,东山区龙湖集中医学观察点最后1留观人员解除隔离告别了14天的隔离观察生活。至此,东山区集中留观人员全部清零。



    自疫情发生后,东山区按照上级指示,成立集中医学观察点将辖区内龙湖度假村改为“东山区留观站”,作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国内外含风险返鹤人员的临时安置点,在这里进行集中医学观察,并由区人社局牵头,公安、医院、疾控、住建、医保、农业等多部门20多人组成的“三位一体”服务保障组,从人员入驻安排、生活配置、安全保障以及后勤服务方面,为留观站提供24小时全程服务。



    不光如此,留观站积极做好消防、消杀等工作,杜绝各类隐患。服务保障组每天为留观人员测量体温,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相关规定和知识,对有需要的留观者进行心理疏导护送发烧隔离人员就医等,时刻营造温馨舒适的氛围,让入驻人员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截止日前,东山区留观站共接留观人员99人,其中含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50人,国内风险返鹤人员48人,国外风险返鹤人员1人,他们中年龄最小的11岁,年龄最大的78岁。在观察期间,集中医学观察点未发生交叉感染,未发生意外事故,未发生死亡事件圆满完成了阶段性任务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