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东山党建
工人村党工委疫情防控“宅家不出门行动”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5

现阶段,全国范围内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坚持“外防输入”原则为当下重点方向,疫情防控仍然任务艰巨,任重道远。工人村党工委发动辖区居民响应国家号召,发起“宅家不出门”行动,鼓励辖区居民“停步生活不停学,停步工作不停歇,‘宅’在家里秀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宅家”——您有需求我上门

3月5日、3月12日,工人村党工委益新社区党支部发起“宅”家不出门,您有需求我上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期间,由工作人员上门为出行不便的辖区内低保户、困难居民、孤寡老人上门理发、送口罩在疫情期间帮助居民解决燃眉之急。


(为辖区内老年人、行动不便居民上门理发)


(疫情防控网格员为辖区困难居民送上口罩)


“宅家”——我在家里秀生活

“宅”家期间,辖区内部分居民通过书写毛笔字,彰显在国家灾难面前的时代担当,为武汉打气,为祖国加油!



“宅家”——书写“硬核”担当

“宅“家不出门行动期间,大杨树社区李文昌同志为防疫工作者创作诗词予以赞美,表达感激之情。诗词虽然谈不上豪言壮语、气吞山河,但是体现出一位退休老党员对全体防疫工作人员的信任,相信全国上下会有很多像李文昌一样的老党员也会用实际行动,书写当代共产党员的“硬核”担当。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