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东山党建
工人村党工委 “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党员公共空间清理消毒队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1

    为做好辖区内公共空间清理消毒工作,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卫生、安全的生活居住环境。29日起至31日,工人村党工委大杨树社区党支部、益新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工作者带动辖区内党员志愿者,组成了“党员流动消毒队”“党员垃圾清理队”,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系列活动。利用三天时间,为11路、22路公交车、居民生活垃圾箱、居家隔离人员专用垃圾箱、口罩废弃箱、街边小广告等公共空间进行全面清理消毒。



    29日早,大杨树社区“党员流动消毒队”准时出发,首先来到22路和11路公交终点站,为进站公交车进行地面、垃圾桶消毒,并对公交车扶手、座位进行消毒擦拭,消毒结束后进行封闭,通风两个步骤。紧接着又对小区内的生活垃圾箱(垃圾分类桶)和丰裕健身广场健身器材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尤其是对居家隔离人员专用垃圾桶进行重点消毒,以免天气回暖细菌病毒滋生,影响居民健康。约11点30分,“党员流动消毒队”消毒工作圆满结束。



    31日上午,工人村党工委各社区党支部又组织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系列活动,利用一上午的时间,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先是对于辖区内街头、电线杆等地点张贴的小广告、地面白色垃圾进行统一清理,随后又再次对辖区内公共空间进行二次消毒,营造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



    经过三天的环境清理消毒工作,全面保证了辖区内居民生活居住环境和公共空间的安全卫生,社区“党员流动消毒队”“党员垃圾清理队”秉着认真负责做好消毒清理工作的原则,全心致力于环境清理服务,活动中,发挥党员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得到辖区内广大居民高度的赞赏和认可。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