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东山党建
新华镇扎实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日期:2020-04-16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坚决打贏疫情防控阻击战,4月以来,新华镇发动各村及爱华社区在全镇范围內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力改善人居环境卫生,筑牢疫情防控卫生屏障。



各村、爱华社区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对室内外环境卫生,利用勾机、铲车、人工清理等方式对各村主干道路、镇前路生活垃圾、白色垃圾、卫生死角、重点区域进行地毯式清理,彻底清除垃圾,做到无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美化家园,控制细菌病毒滋生。经过近半个月的努力,全镇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整洁有序。


通过本次清理活动,为全镇营造了整洁、舒适、卫生的生活环境,强化村民、居民卫生、健康、安全和环境保护意识,进一步巩固了前期疫情防控成果,为打嬴疫情防控阻击战汇集更大力量。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