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东山党建
工人村办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暨全国交通安全反思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30

“五·一” 将至,为确保五一期间各项工作能够正常运转,防止发生安全事故,保障居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4月30日,工人村办各社区党支部在辖区内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暨“4.30全国交通安全反思日”主题党日活动。



4月30日上午,工人村街道党工委召开防疫期间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会议。会上对于近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政务值班安排及开展安全检查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随后,各社区党支部深入辖区,对辖区内企业、个体户进行全面检查。一是到辖区内企业、个体户查看消防器材及设施是否齐全有效、是否有安全出口标识、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无阻,同时督促商户要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认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确保及时发现隐患,保障辖区消防安全;二是对辖区内企业、商户健康码使用情况进行检查,查看是否按照规定对于进出入人员进行扫码登记,并告知一定按照规定定期消毒,督促顾客进门戴口罩;三是疫情防控网格员深入辖区,结合4月30日“全国交通安全反思日”,在辖区内各小区主要路口、消防通道整治乱停车行为,通过宣传告知居民保证消防安全通道畅通对交通安全及消防安全的必要性及重要性,并协助物业对消防通道进行刷新填涂,保障消防车道标识清晰且畅通无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消除了社区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辖区内企业、个体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加大了社区消防安全工作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