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重大会议
中国共产党东山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06

4月30日,中国共产党东山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付延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肇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宋传英,区政协主席杨知佳等区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延芬主持会议。



付延海指出,过去一年,区委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把从严管理干部作为重中之重,把正风肃纪反腐作为关键抓手,把加强制度建设作为重要保障,以更强意识、更多举措、更大作为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区纪委监委围绕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政治监督、强化作风保障、净化政治生态,忠实履行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坚定稳妥、富有成效。

付延海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健全和完善全面从严治党机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党内监督,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决策部署落实,强化作风建设,促进营商环境优化。严格日常监督,有效运用“四种形态”坚守初心使命,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健全监督体系,使监督更加精准有力。加大整治力度,使人民群众获得感更强,一体推进“三不”,使治腐效能全面提升。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全面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刘延芬代表区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提出,2020年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着重做好六个方面重点任务:一是加强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内监督,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二是保障中心工作,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坚决保障政令畅通,助推营商环境优化,强化疫情防控监督;三是聚焦民生领域,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精准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案件,持续整治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驰而不息纠“四风”;四是完善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利运行的制约监督,强化日常监督,完善监督机制,有效运用“四种形态”;五是完善巡察模式,推动巡察工作提质增效,深入高效开展巡察工作,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进一步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六是深化综合治理,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持续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东山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