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重大会议
东山区召开2020年第一次总河长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1

5月8日下午,东山区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总河长会议,由于疫情特殊时期,为了避免聚集,会议采取了部分主会场、部分线上视频的形式进行。区、乡镇(办事处)、村(社区)三级河长及区河长办成员单位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长王肇才同志主持,区委书记付延海同志做了讲话。



会上,传达了5月7日市水生态环境治理专题会议精神,对东山区承担的任务进行落实;传达了水利部、省、市河长制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河长湖长履职尽责的函》文件精神,通报了2019年乡镇办事处巡河情况,并对2020年河长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河长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全面落实河长制的行动自觉,必须聚焦年度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推进河长制各项任务落实,必须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确保河长制工作整体推进、取得实效。要针对每条河每个村建立一河一策台账,要对巡河工作做好分时段统计。要发挥检察公安纪委等部门的监督执法职能,做到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督,要真抓实干,严肃问责,抓出成效。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