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东山党建
工人村党工委大杨树社区党支部“感恩母亲节,关怀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1

弘扬传统美德,温情教化育人。5月8日,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工人村党工委大杨树社区党支部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由支部书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感恩母亲节,关怀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分三组到辖区分别看望三位老人。



首先,三支“聚心公益楼长”服务队为三位老人准备了象征感恩与母爱的康乃馨鲜花,到老人家中后,送上了真挚的母亲节祝福;随后,又为老人们送上了消毒酒精、口罩等防疫用品,并叮嘱老人们疫情期间做到“不聚会、不聚集、不聚餐”,出门购置生活用品一定带好口罩,回到家中勤洗手;最后,顾忌疫情期间出行不便,楼长们又亲自动手为老人打扫屋内卫生、帮助老人梳头理发。



老人激动的说:“社区在疫情期间就给了我很多关心,母亲节还不忘来看望我,我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谢谢经常来我家帮忙的那些志愿者们,真的帮了我很多”。



一场情感的流露,一次真情的传递。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旨在能够让子女在外打工的母亲们感受一丝节日的关怀,母爱无疆,关爱虽小,意义重大,愿天下母亲节日快乐!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