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东山党建
东山街道党工委开展“幸得有你·山河无恙,致敬最美白衣天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3

这场疫情中,医护工作者一直冲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他们奉献自己,守护每个人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在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感谢践行伟大的“南丁格尔”精神的医务工作者,5月12日,东山街道两社区党支部举办“幸得有你、山河无恙,致敬最美白衣天使”关爱慰问护士活动,感谢在疫情期间日夜不眠不休,舍己为人的护士们,感谢为冲在疫情一线,用自己的身体为我们筑起一道安全防线的白衣天使们。



5月12日上午,东山街道沿河南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含着浓浓敬意,带着鲜花、防疫口罩及精心为白衣天使挑选的礼物来到东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与白衣天使们合影留念,表达对白衣天使的关心,感谢她们在平凡又伟大的岗位上多年如一日的辛勤,如一日的用心,如一日的负责,如一日的付出。






5月12日上午,东山街道沿河北社区党支部利用微信平台,组织党员开展 “幸得有你,山河无恙,致敬最美白衣天使”线上抒写护士节节日寄语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护士的工作是高尚伟大的,她们奉献自己、不求回报,她们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在抗击疫情期间,换来千家万户的幸福和健康。”沿河北社区流动党员们虽不在同一个城市,但心却连在一起,大家怀着对白衣天使感谢,过线上活动,积极踊跃的抒发自己对白衣天使的敬意,感谢她们的付出与关爱,感谢她们“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南丁格尔精神。



5月12日下午,沿河北社区全体党员带着水果、蛋糕、礼品、精心制作的节日贺卡,到辖区新岭人民医院为医护人员送去节日的祝福,致敬最美白衣天使,祝她们节日快乐!

通过此次护士节,两社区党支部为奋斗在抗疫一线的护士们,送去了衷心的祝福和感谢。在抗疫一线,社区工作人员与护士们携手互助,共抗疫情,向最美白衣天使们致敬!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