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重大会议
东山区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和营商环境专项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5

2020年6月11日上午9时,东山区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和营商环境专项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徐寿波,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刘洪渠出席会议并对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建设等几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直、驻区相关单位、各乡镇、办事处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鹤岗市乡镇和街道设置综合便民服务中心的指导意见》,分解细化推进基层审批服务和公共服务各项任务;推进基层整治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通报了营商环境专项组组织机构、主要职责,重点任务分工,落实了责任单位,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最后,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徐寿波对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工作要求。在推进基层便民服务方面。一要高度重视,把工作的出发点放在方便企业群众办事上;二要抓实抓细,把群众需要放在首位,服务事项要实际有用;三要优化流程,使内容更具体、硬件更标准、办事更快捷。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面。一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优化营商环境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二要集思广益,各单位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过程中,对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提出意见建议;三要迅速落实,各单位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四要及时反馈,对承接任务进展情况要及时反馈,确保各项任务高标准完成。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