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动态新闻
新一街工委开展“端午粽飘香·关爱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9

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进一步重温传统节日习俗。6月19日上午,新一街工委开展“端午粽飘香·关爱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迎着朝阳,沐着阳光,19日一早工作人员就把提前泡好的江米、金丝蜜枣、粽叶等材料备齐,大家齐聚一堂把满满的爱意裹进了江米之中,一个个结实而饱满的粽子就诞生了。随后,新一街工委书记带领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前往辖区6户贫困居民家中,给他们送去工作人员亲手包的粽子、鸡蛋等慰问品,带去节日的问候,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党和政府永远是他们最坚实的后盾。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增添了节日气氛、弘扬了传统文化精神,又进一步增进了社区大家庭与基层群众、困难群体之间的感情。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籍和鼓励,让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