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鹤岗市生物科技产业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第二次公示 发布日期:2020-06-24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为保障公众环境保护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为让公众充分了解“鹤岗市生物科技产业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环境影响评价项目”,促使建设单位充分考虑公众对规划的意见和建议,从而做出科学合理的决策,现就该规划的主要信息向社会公众公开: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鹤岗市生物科技产业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环境影响评价项目。

项目性质:新建

建设单位:鹤岗市东山区发展和改革局。

建设内容:规划总面积约 91.11 hm2,其中建设用地规模约47.07 hm2。本园区以糖醇产业项目为主,对木糖和木液实现全部综合利用。主要发展的产业项目有:糖醇产业项目、生物质发电项目、热力项目、饲料加工、有机肥料肥料制造。

建设地点:鹤岗市生物科技产业园区。

二、《鹤岗市生物科技产业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编制完成,公众可登录网站(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E5oYd4WaE3eukNb7T2MlQ 提取码:sr66)查询报告书全文。

三、可能受到项目影响的周边居民及企事业单位,均可就项目建设带来的环境影响相关事项发表意见或建议。

四、公众意见表

参见附件

五、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公众可通过电话、信函、邮件、来访等方式与环评单位联系,发表对该项目环境影响的建议和意见,提交公众意见表。

六、公众提出意见公示时间20206月24日至2020年7月8

七、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鹤岗市东山区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人:李工   联系方式:0468-8947076

环评单位:中环联(北京)环境保护有限公司

联系人:贾工 手机号:13146235464 邮箱:jcl0605@sina.com

附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