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动态新闻
鹤兴街工委开展端午节前安全检查、加强推进“安全社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4

端午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营造稳定祥和的生活环境,同时做好暴雨应急工作,6月24日,鹤兴街工委工作人员到辖区人员密集场所、企业、个体商铺进行安全检查工作,到未拆迁平房等低洼地段开展防汛应急工作,确保辖区内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受侵害。

检查聚焦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工作管控措施以及低洼地段的防汛工作展开。一是检查场所防疫措施常态化工作情况、对流动人员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以及场所消毒等落实情况;二是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到位、是否在有效期内,消防通道是否畅通;三是食品安全检查,以个体商铺等为重点,围绕节日市场消费量大的粽子、鸭蛋、肉制品进行督导检查;四是到未拆迁平房、辖区低洼地段开展防汛应急排查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做好记录,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整改到位,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