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动态新闻
东山区东方红乡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6月30日,东山区东方红乡党委组织开展了“践行使命跟党走,美化东山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乡机关党支部、14个村党支部共计180余名党员在东山文体公园中心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排着整齐的队伍,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一句句铮铮誓言,表达出党员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守初心、担使命,永远跟党走。随后,大家参观了东山文体公园,欣赏公园美景,感受东山的发展和变化,并对公园杂草和碎石进行了清理。看到在昔日低矮破旧平房拆迁废墟上建起的美丽广场公园,现在已成为人们休闲运动的好去处时,大家无不感叹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不断提高,业余文化生活丰富多彩,精神文明生活更加富足。

活动的开展既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又激发了党员热爱党、拥护党的热情,更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夯实了党建工作基础。(宋世卓 记者耿向文)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