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动态新闻
李洪国深入东山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30
    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洪国深入到东山区,围绕疫情防控、产业项目建设、企业运行、养老服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山水林田湖草修复等工作进行调研。
    李洪国首先来到东山区工人村大杨树社区,听取疫情防控、网格管理、养老服务等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发挥网格员作用,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做实做细排查防控和流调工作,坚决守住社区第一道防线。要认真探索集中养老和日间照料等社区养老模式,完善智能化养老服务平台建设,建立老年人档案,贴近老年人需求,让老人们在社区“老有所养”“玩有所玩”“乐有所乐”。
    在新华镇黑土循真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李洪国详细了解种植品种、产量效益、销售范围等情况,叮嘱合作社负责人要根据自身实际,算好土地账、经济账,深入研究市场,寻找合作伙伴,打造自身品牌,抢占市场份额,实现各方共赢。
    李洪国还来到东兴集团、如柏科技、广信木业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煤矿整治整合、项目投资、生产能力、原料供应、产品销售等情况,并认真询问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地方煤矿要认真落实国家整治整合政策,加大安全投入,守住安全底线,实现煤矿健康可持续发展。相关部门要集中精力抓好项目建设,以服务企业发展为己任,积极主动解决企业需求,促进企业稳步发展。企业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抢抓进度,坚持市场导向,打造特色品牌,不断把产业做大做优做强。
    在东方红乡兴华村,李洪国认真听取农村垃圾分类情况介绍。他要求,要以深入推进农村“垃圾革命”为契机,大力提高垃圾收集、转运、分类、处理能力,不断提升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水平。李洪国还深入到新一体育公园,对山水林田湖草修复项目进行调研。他强调,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工程对于提升城市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