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东山党建
工人村党工委大杨树社区党支部庆“八一”建军93周年线上文艺演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继承发扬人民军队红色优良传统,工人村党工委大杨树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庆“八一”建军93周年线上文艺演出主题党日活动。


由于目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工人村党工委大杨树社区党支部通过录制文艺节目《送战友》《军人本色》《见了你们格外亲》《呼伦贝尔大草原》等,通过“楼长微信群”和朋友圈的线上传播方式,将节目视频传播到辖区居民群众中去,为辖区居民、军属、退役军人、老兵送去关心、关怀。



本次文艺演出共11个节目,所有节目都由辖区居民和秋扬艺术团自行组织编排,由社区工作人员录制,一首首熟悉的旋律,一支支优美的舞蹈,让辖区居民群众重拾了那段红色的记忆,歌颂了建军93年以来中国人民解放军为祖国和人民做出的贡献,真情演绎了军民鱼水情,谱写了一曲军民团结、共建和谐社区的动人乐章。此次线上文艺演出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和退役军人的好评,增进了社区和军民之间的感情,促进了和谐文明社区的发展。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