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东山党建
三街街道党工委开展“全民健身、健康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0

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让体育强国成为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结合“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戒酒、心理平衡”的健康四大基石,三街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体育活动在增强体质、提高健康水平的重要作用,有效提高辖区居民对“全民健身日”的认识程度,增强辖区居民的健身意识,让居民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在三街辖区内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和良好环境的氛围。



为进一步扩大全民健身效果,将全民健身宣传真正达到实效,8月7日下午街工委书记在办事处会议室组织全办工作人员召开了全民健身工作推进会议。会上,书记主要针对此次全民健身月的宣传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通过全民建设宣传,切实让辖区居民树立起“增强体质,提高健康水平;防治疾病,提高生活质量”健康理念;二是将《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纳入8月份党工委“两学一做”计划中,并要求全办人员不仅要做好对辖区辖区居民关于《体育法》宣传工作,也要树立起自身的健康工作理念。

8月8日,在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之际,三街街道党工委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以党建带团建的方式开展了一次“全民健身、健康生活”的全民健身日暨全民健身宣传月主题党(团)日宣传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利用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开展健康宣传,在线上,通过社区居民微信群、微信朋友圈等推送《全民参与 全民共享》、《政策给力 全民健身借东风》等全民健身宣传链接;在线下,借助疫情防控排查、防汛排查等契机,向社区居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宣传单和“全民健身指南”手册累计100余份,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辖区居民讲解有关《体育法》、《指南》的健康知识,最大范围地让辖区居民了解全民健康知识,呼吁辖区居民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



此次以党建带团建的“全民健身 健康生活”主题党(团)日宣传活动,既丰富了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又有利于居民身体健康素质的提高,更在街道、社区及辖区内掀起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的学习热潮,有效推动让辖区居民树立热爱健身的生活理念,通过全民健身日暨全民健身宣传月宣传活动,争取在三街辖区内形成崇尚健身、积极参与、团结向上、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社会风尚,提升辖区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