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东山党建
三街新兴社区党支部协同向阳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2

为扎实推进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2020年8月11日上午,向阳交警大队民警走进三街新兴社区,同社区党支部一同开展“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交通民警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零酒驾’街区创建”等重点工作内容,面向辖区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安全出行、紧急避险等方面的交通知识,着重对酒驾醉驾、违停、闯红灯、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进行讲解,并针对工作人员提出的各类交通安全问题做了细致解答,提醒工作人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同时,社区党支部深入到辖区174楼群内,通过面对面交流、发放《致广大居民交通安全宣传提示卡》的方式,向居民细致宣传“车让人、人遵规”安全行车理念,号召社区有私家车的居民出行时自觉做到礼让行人、文明行车,争做文明交通“排头兵”,并呼吁社区居民们把“礼让行人”的文明交通理念传递给家人和朋友,共同为夺取“创文”活动的全面胜利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明交通进社区宣传活动的开展,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赞许,大家纷纷表示:文明交通进社区活动增强了自身出行安全意识,今后在出行时一定会遵守交通规则,骑驶机动车养成一盔一带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确保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