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十一届东山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 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10-30

7月30日,十一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启动会召开,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和省、市委巡视巡察工作五年规划、十一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启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第八轮巡察工作。本轮巡察区委派出1个巡察组,利用1个月的时间,对新一街道党工委及所属支部开展常规巡察;会议宣布了区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下发了《十一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方案》;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区委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全体成员共计26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方式和手段,是党章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要把握好巡察的政治站位,全面履行“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巡察干部是区委的“授权”既是权力,更是责任,代表着组织的权威和形象。巡察的过程,也是对巡察工作人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检验,必须保持政治定力不动摇、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不走样、履行党内监督职责不懈怠,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会议要求巡察组要用好权、尽好责、履好职,要明确巡察重点、细化工作方案,周密安排,组建组务会,成立临时党支部,对相关部门提供的问题线索认真研究,安排进驻事宜,为进驻工作做好准备。巡察组将于7月30日正式入驻被巡察单位开展巡察工作。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