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东山党建
三街街道东方社区党支部 开展“安全宣传进家庭”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0

为打造祥和,安全、平安的辖区环境,提高辖区居民家庭防火、防盗、防骗等安全意识,8月20日上午,东方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安全宣传进家庭”主题宣传活动。

首先,社区党支部成员到辖区居民家中,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并结合实际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水、网络诈骗等安全常识,就如何安全用电、用火、用气,一旦发生火灾如何正确拨打火警电话、家庭火灾扑救的一些基本常识以及火场逃生方法等常识向居民进行详细讲解。尤其是到辖区的孤寡老人家中,多次叮嘱老人一定要提高安全防护意识。



随后,党支部组织部分辖区居民到社区观看家庭消防安全小常识视频,并提醒居民:夜间要关闭门窗,锁好防盗门;不要在家里放大量现金、贵重物品,存折不要与户口本,身份证放在一起,谨防被盗窃,如万一发生入室盗窃案件,注意保护好现场,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同时,利用疫情防控流动喇叭等,循环播放安全宣传常识,进一步扩大了辖区居民对安全的认识仍度。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的防火、防盗、防骗等安全意识,大大提高了居民自防、自救能力。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