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东山党建
鹤兴街道党工委鹤翔社区党支部开展【关爱女性、关注健康】免费“两癌”筛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4

为了保障妇女的身体健康,提高居民对“两癌”的预防意识,8月21日上午,鹤兴街道党工委鹤翔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关爱女性、关注健康“两癌”筛查宣传活动。

为确保此次筛查工作顺利开展,让更多人了解“两癌”筛查免费政策,社区网格员在各小区出、入口处张贴“两癌”免费筛查通知,利用楼栋微信群展开宣传,针对特扶特等殊群体通过电话方式进行通知,让居民第一时间了解相关事宜,提高了辖区适龄妇女的知晓率及参与率,为工作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活动开展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向广大妇女讲解了宫颈癌、乳腺癌的常见症状及防治知识,同时为育龄妇女全面讲解“两癌筛查”体检时间、医院地址、注意事项等。 

通过此次“两癌”筛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女性对“两癌”的防范意识,普及了广大妇女的保健知识,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有效降低了“两癌”的发病率。

此次开展的“两癌”免费筛查活动,受益妇女120人。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