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东山党建
新一街工委开展“最美七夕——爱满鹤岗”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4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按照区委宣传部工作通知要求,在七夕佳节到来之际,新一办新建社区、新和社区组织开展了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近日,我办各社区相继开展了“最美七夕——爱满鹤岗”经典诵读诗会。伴随着悠扬的旋律,社区诗歌爱好者相继上台,为大家奉上了一首首经典诗文。朗诵内容丰富多彩,志愿者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中国梦》、《鹊桥仙·纤云弄巧》、《盛世中国》等。他们饱含深情,完全展现出个人家庭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8月20日上午,开展了“最美七夕——爱满鹤岗” 法律进家庭民法典婚恋普法宣讲活动。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为社区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课。带领大家学习了民法典关于婚姻家庭中的相关规定和法律常识,并向群众发放了全民健身、扫黑除恶宣传手册、普法手册等宣传资料。同时,组织社区支部开展了“一封家书传家训”家风家教活动,各社区纷纷递交家书,分享自家的家庭故事,共话好家风好家训。

 

此次活动不仅达到了弘扬传统文化底蕴的目的,还加深了家庭成员之间的情感和默契。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将我国的优秀传统文化根植于心,将传统节日过得有意义。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