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动态新闻
工人村办事处开展第四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6

为发挥党群服务中心服务群众功能,以党建引领社会服务,推动残疾预防工作,近日,工人村办事处开展第四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在大杨树社区服务中心观看残疾预防核心知识视频,为辖区居民普及了残疾预防的核心知识,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知识,让更多的人对残疾预防有了新的认识,使广大群众重视残疾预防,防范致残风险。大杨树社区社区主任魏喜凤还为参加活动的居民群众详细讲解了孕期预防残疾相关措施,包括婚前和优生优育咨询、加强孕期保健、定期产检、避免药物不良影响等,以及家庭意外事故致残预防措施、常见易致残的传染病和非传染病的科普等。



此次宣传活动之后,工人村办事处将结合辖区自身实际情况,不断加大为辖区居民服务的力度,为居民提供贴心入微的健康服务,持续提升残疾预防工作的群体知晓率,积极引导强化残疾预防和康复意识。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