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动态新闻
共同创建 文明新村 田间地头 法暖人心——蔬园乡开展普法宣传进村屯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9

    为加快依法治乡(村)步伐,构建农村法治宣传教育全覆盖体系,满足农民群众法律需求,9月7日上午,蔬园乡开展普法宣传进村屯活动。



    蔬园乡始终坚持以法律宣讲为抓手,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农民群众开展民法典、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禁毒知识宣传等一系列法律法规的宣传学习,乡普法宣传小分队将法律读本《法在农村》送到田间地头,确保普法宣传入村入户、入脑入心。



    在西红柿种植户阮兴云家大棚前,今年西红柿长势喜人,她正在忙着为自家的西红柿进行分拣打包,看到我们的到来很是高兴,由于平日里忙于棚室菜的管理,连电视都很少有时间看,看到我们送来的法律读本内容丰富,讲的都是与农民息息相关的法律法条,漫画和文字的相结合,通俗易懂,一目了然。阮兴云表示:今后她会利用农闲时间好好学习法律法规,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新时代农民。



    普法宣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接地气的普法宣传形式,通过直观的法律读本,面对面的讲解与农民群众生产生活有关的法律常识,乐于接受。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农民群众的法制观念,丰富了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进一步推进农村法治建设、乡风文明奠定了基础。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