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十一届区委第十轮巡察向区机关党总支和八个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0-10-19

在疫情不断肆虐的情况下,十一届区委第十轮巡察对区机关总支和八个机关党支部进行了常规巡察和对部分部门进行了巡察“回头看”。9月27日区委第十轮巡察组分别对机关总支部和八个机关党支部进行了巡察情况反馈。

巡察中看到:机关总支和机关被巡察的八个党支部,一直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

巡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党的领导弱化,党内政治生活不规范,“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制度流于形式,不能正常执行。 全面从严治党不力,意识形态工作贯彻落实不到位。意识形态责任制不健全,理论学习深度不够,个别党员十九大精神掌握不多。

法律观念淡薄,违法违纪现象屡有发生,部分机关干部存在醉酒驾车、网上赌博等违法行为。

         管党治党宽松软,财经纪律执行不好,财务审核手续不健全、不规范,压力传导层层递减,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时有发生。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