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扫黑除恶
工人村办事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0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在辖区范围内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舆论氛围,近日,工人村办事处通过多项有力措施,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更换扫黑除恶宣传条幅、电子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活动标语、居民微信群转发、入户宣讲和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等方式,为居民群众详细解读扫黑除恶活动内容,相关法律法规及开展扫黑除恶各项工作的态度和决心。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鼓励辖区群众积极检举揭发犯罪线索,营造和谐稳定的社区氛围。同时,办事处和社区开展多次重点摸排活动,排查违法违禁物品,调查居民参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安志愿活动的意向,积极鼓励辖区居民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尽一份力。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效的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活动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让扫黑除恶活动深入人心,赢得民心,进一步增强了居民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有效的维护了辖区稳定,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了力量。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